签证缴费

在美国怎么申请澳洲签证

  • 2018-01-11 22:02

前往澳洲前需要事办妥签证但其实办理签证还是需要注意细节的。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在美国怎么申请澳洲签证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在美国怎么申请澳洲签证:

1、美国公民即美国护照持有人去澳大利亚不能免签,需要象征性地申请签证,澳大利亚的签证对美国公民放的相对很宽松;

2、如果去旅游的话,需要申澳大利亚的ETA(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ty,电子旅行许可),直接在澳大利亚移民部官方网站的ETA系统申请即可,然后交纳20澳元的签证申请费,一般情况下一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批准有效期为12个月,每去一次可以在那停留3个月;不可以打工可以买房也可以上学。

3、如果是申请工作签证需要按照澳大利亚关于工作签证的规定递交书面申请材料。

在美国怎么申请澳洲签证:要求

记得提前在照片后面写好名字和护照号然后贴上双面胶,因为有些邮局没有免费的固体胶用。选择黄色的Express Post,第二天就可以寄到了。邮寄要填的内容:

Company Name:Visa Application Centre

Address:Visa Application Centre Level 6 ,66 Hunter Street,Sydney,New South Wales 2000,AUSTRALIA

Mobile Phone:+61292230144

在美国怎么申请澳洲签证:注意事项

1. 如果材料寄出后没有收到邮件确认,先查一查垃圾箱。(亲身经历如此重要的邮件真的被Gmail归为了垃圾邮件),或者电话联络签证中心。

2. 签证的费用是 $155签证费+$39服务费一共$194,记得要保证扣费的银行账户上有钱。

关于签证的时间:官方说是25天,但是一般来说自己申请的时候感觉是非常快的。不过还是建议大家早一些准备,不要憋到最后一刻再去申请以免误了行程。

在美国怎么申请澳洲签证:在职证明要求

1、提供打印在有准确单位地址、电话的抬头信纸上的英文在职证明,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并有负责人签名和职务(如申请人本人是负责人,请公司其他高管或人事签名,不可以自己签名)。

2、在职证明内容包括:申请人在公司的职务、月薪,在现在工作单位工作时间、此行目的、行程日期、准假天数、说明谁承担费用并保证其遵守当地法律以及按时返回中国,公司保证申请人回国后保留其职务。

以上就是关于在美国怎么申请澳洲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