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护照澳洲签证免签吗

  • 2018-01-12 15:44
   只是大家签证办理中的一些小失误很可能导致事倍功半甚至拒签,针对于美国护照澳洲签证免签吗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美国护照澳洲签证免签吗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美国护照澳洲签证免签吗:
 
  1、美国公民即美国护照持有人去澳大利亚不能免签,需要象征性地申请签证,澳大利亚的签证对美国公民放的相对很宽松;
 
  2、如果去旅游的话,需要申澳大利亚的ETA(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ty,电子旅行许可),直接在澳大利亚移民部官方网站的ETA系统申请即可,然后交纳20澳元的签证申请费,一般情况下一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批准有效期为12个月,每去一次可以在那停留3个月;不可以打工可以买房也可以上学。
 
  3、如果是申请工作签证,需要按照澳大利亚关于工作签证的规定递交书面申请材料。
 
  美国护照澳洲签证免签吗:有效期和停留期知识补充
 
  三年或五年有效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做多为三年或五年,要求申请人每次入境停留时间不超过12个月。
 
  美国护照澳洲签证免签吗:签证资料、递交流程与签证费用知识补充
 
  签证申请材料是按照普通访问签证类型(600)的资料清单要求来准备。再此基础上三年或五年有效多次往返签证还需要提供邀请人(子女)在澳洲永久居民的身份证明文件和跟父母关系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签证申请流程与费用按照普通访问签证类型(600)的收费标准来收费。
 
  签证递交之后签证官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材料来要求购买保险。(持有申请3/5年探亲签证,在澳期间必须有健康保险涵盖,因此在申请后签证官会通知购买保险。首次需要购买12个月的健康保险。)
 
  美国护照澳洲签证免签吗:购买医疗保险注意事项
 
  1、医疗保险的覆盖,第一次申请只需要提供12个月的医疗保险证明即可。但随后一旦进入澳大利亚必须再购买医疗保险,否则有可能会被取消签证或影响申请其他签证。
 
  2、医疗保险不一定需要在专业医疗保险公司购买;保额可以超过规定;需要涵盖“已存在情况”条款;医疗保险范围必须全面包括急诊、住院、药物等。
 
  3、需要使用澳大利亚使馆指定的保险公司购买保险。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护照澳洲签证免签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