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入境澳洲可带现金最大限额是多少

  • 2018-01-12 22:13

了解所去国家的相关政策规定对入境至关重要。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入境澳洲可带现金最大限额是多少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入境澳洲可带现金最大限额是多少:

澳元根据澳有关规定:凡携带1万(含1万整)以上澳元及等值外币现金入出澳国境必须向澳海关申报,如携带本票、旅行支票、个人支票、汇票,还须按照海关工作人员或警察要求填写可转让证券表(BNI)申报如果确实需要多带点现金,则需要提前办理申报手续,向外汇指定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会凭加盖外汇指定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入境澳洲可带现金最大限额是1万。但是如果想携带上百万的现金,即使有申报手续也很可能会被收缴。否则可能会被罚款或起诉。

入境澳洲可带现金最大限额是多少:入境流程补充

第一步:检疫(QUARANTINE)

如果您是直接从香港,台湾和大陆入境的游客可以直接通过不用检查。如果是由非洲,美洲来澳洲的客人就必须检疫。

第二步:入境检查(IMMIGRATION)

主要是由移民局的官员检查护照,签证和入境登记卡并询问一些简单的问题,如来澳洲的目的?计划停留多久等等。如果您不懂或略懂英文但无法准确表达自己的意思,入境检查一般会安排免费的翻译服务。最好不要猜谜似的回答问题以免造成意外的误会。近几年非法移民潮猖獗,澳洲的入境检查也越来越严格。当检查人员在您的护照上盖上入境章时就表示一切无误核准入境。

第三步:领取行李(BAGGAGE CLAIM)

在领取托运的行李时,要核实自己的行李以免拿错。如果行李有损坏或未到,请直接联络机场行李处。

第四步:海关验关(CUSTOM)

一般情况下澳洲海关对海外游客入关检查相对松一些,常用口头报关,检查人员问:ANYTHINGTOUDECU?(有任何东西申报吗?)如果没有物品申报,就回答:NO,SIR(没有)。但是如果带有必须申报的物品而没有申报,处罚是非常严厉的。含肉类的食品(无论什么包装),植物种子,蛋类,动植物都是严禁带入澳洲的。

以上就是关于入境澳洲可带现金最大限额是多少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