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入境需要机票吗

  • 2018-01-12 22:14

入境之前了解所去国家的相关文化禁忌与相关政策好处多多。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签证的办理事宜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 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澳洲入境需要机票吗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澳洲入境需要机票吗:

往返机票实际就是指你有进入澳洲的机票和离开澳洲的机票,您去珀斯回悉尼已经有了进出机票所以是属于往返机票的。另外如您是准备申请签证所提供机票的话。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申请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并没有规定需要往返机票哦,有的则是最好没有也不会影响你的出签,回国意和依据才是您获签的关键!

澳洲入境需要机票吗:出发前准备知识

1.随身携带的重要物品:

护照;护照复印件(打印一份护照复印件留作备用);

签证页复印件(现在澳洲是用电子签证,护照上不再贴签证,所以最好打印一份电子签证页留作备用);

机票订单信息;

澳洲亲戚或朋友联系方式以及住址(过澳洲海关时有时会要求提供);

一支笔(需要填写入境卡);

现金(澳洲入境要求每人携带的现金不能超过1万澳元)。

这些重要的物品,最好放在一个随身携带的小袋子里方便在出示的时候取出。

2.开通国际漫游:在出发前最好开通手机国际漫游服务,这样到了澳洲之后可以及时联系到澳洲的亲人朋友。

3.行李箱尺寸和重量:手提行李箱总重量不超过7公斤,体积不超过20×40×55厘米(三边之和不超过115厘米);托运行李箱的重量要以机票为准,另外托运的行李箱上建议贴上一些独特的标记,方便在取行李的时候容易找到自己的行李箱。

4.飞机上衣着:从国内飞到澳洲要11个小时左右,在这样的长途飞行中衣服穿着要宽松而且鞋子最好要合脚舒服的。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入境需要机票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