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澳洲十年签证要求是什么

  • 2018-01-11 10:18

其实签证办理要求与相应的入境政策也是衡量这个国家是不是值得去的要素。我们去澳洲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办理澳洲十年签证要求是什么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办理澳洲十年签证要求是什么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就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向澳洲涌入留学工作或是旅游的时候澳洲中国往返十年签正式开签了。受益于近期中澳自贸协定签署澳大利亚政府将于2016年针对中国公民试行10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每次最多停留3个月。

办理澳洲十年签证要求是什么:资金要求

首先澳大利亚移民部长把10年往返旅游签证称为高端产品。因为这种签证是为了吸引高消费游客来澳后大洒金钱才设计发放的,高端游客能为澳洲的经济发展注入大量资金。所以从签证费开始申请者就要大笔掏钱了。澳洲10年往返旅游签证的申请费为1000澳元(近5000元人民币)。

目前澳大利亚其他较短期限的旅游签证申请费仅为130澳元或740元人民币。如果选择10年旅游签证的申请人同时再选择48小时的加急服务,那总共的签证申请费将高达2000澳元(近1万元人民币)。

此外申请人还需要支付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服务费180元人民币以及50元的护照快递回邮费用。当然比起大笔申请费,这点小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办理澳洲十年签证要求是什么:资质了解

澳洲10年旅游签证并不适用于所有的申请人。虽然目前澳大利亚移民局没有公布此类签证申请细则,但是必定会对申请人的背景和资金有更高的要求。

虽然此类签证意味着有效期将长达10年,在这10年当中如果只是出于旅游探亲的目的则无需再次申请任何澳洲签证。此签证持有人每次入境澳洲只能停留3个月!因此对于那些希望单次更长停留时间的申请人来说,10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未必是最好的选择。

旅游签证只是澳大利亚的一种短期停留签证,而不能变相作为长期签证使用。很多申请人不知道澳大利亚移民局对旅游签证持有人在澳停留时间的规定,在持有旅游签证期间曾长期逗留在澳洲,而下一次被拒绝入境或在下一次的签证申请中遭到拒签。

办理澳洲十年签证要求是什么:适宜人群

澳洲10年签证仅针对游客不适用于商人。对于商务人士还是适用于2014年初澳洲推行的3年多次往返签证。澳大利亚政府强调:10年签证持有人不能多次频繁出入并长期逗留在澳洲也不能在澳洲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澳洲十年签证要求是什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