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深圳办理好过吗

  • 2018-01-11 22:21

美签的门槛其实并不是特别高而且拿不拿得到签证也没有太大运气成分。要想知道美国签证深圳办理好过吗首先了解一下与签证息息相关的美国法律。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深圳办理好过吗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深圳办理好过吗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深圳办理好过吗:面签问题技巧

美国移民与国籍法规定:签证官要假定所非移民类签证申请人都有移民倾向。从签证申请表到签证官提出的所有问题围绕的核心不过只有三个:你为什么去?我凭什么相信你还会回来?你有没有足够的钱?所以如果想在签证官面前消除自己有移民倾向的嫌疑,我们需要的只是了解签证官为什么会问这三个问题。

美国签证深圳办理好过吗:面签回答方法

一个真正只是想去短期旅游的人必然是有明确主题的。根据无数前人的经验,这个目的越具体越接地气越好。很多被拒签的申请人都是只给出了几个城市名而对自己在美活动毫无概念。

正面例子:“我爱NBA,要去朝圣/要看科比退役”;“黑五要来啦,我要去扫货”;“想去尝尝西雅图的咖啡”;“就爱大山大水,想去美西国家公园自驾”;“喜欢建筑/艺术,去纽约看博物馆和画廊找灵感”;“带着孩子去迪斯尼”。

有了这些落在很小的点但听起来又足够真实的理由,再辅以相应的证明材料和真诚的眼神就有充分的说服力了。

辅助材料:比较常规的有详细行程计划(包括酒店租车预订单、球赛和活动等的门票)、美方邀请函、以往的旅游照片。

对于这个问题比较合理的切入角度有:你在国内有固定资产、牵挂的家人和热爱的工作并让签证官相信这些都是使你和国内的生活无法割舍的联系。

正面例子:“我是家里独生子女所以父母都在国内需要我照顾”;“我是家族企业唯一的继承人,我爸公司的VP就是我”;“我家庭和睦夫妻恩爱孩子刚上小学”; “我在公司表现良好业绩优秀这是我热爱的事业”。总之要设法让签证官相信,你在国内有体面的生活并且对现状很满足,美国不值得让你抛下这一切重新开始。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那么美国签证深圳办理好过吗?很多地方办理有其地区性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针对美国签证深圳办理好过吗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