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四年内免面试是真的吗

  • 2018-01-18 14:46

伴随着出境人数的上涨与签证办理人数的上升其政策也越来越人性化。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四年内免面试是真的吗很有必要。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四年内免面试是真的吗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四年内免面试是真的吗:

包括旅游在内的七类赴美签证如失效不足4年,其持有人再次申请同种类的美国签证,则不必再次面谈即可取得续签。美国签证官因此节省下来的时间至少每年可给中国公民多办理10万个签证。 这一新政的颁布可使更多的曾拥有美国签证的签证申请人更便捷的拿到赴美签证。

美国签证四年内免面试是真的吗:签证官决定是否面谈

在全球范围内此前一些所持美国签证失效不足48个月的人,如果再次申请同种类的美国签证,申请人可以免去再次面谈的环节。 具体到中国公民,持有B1/B2(临时商务和旅游签证)、C1(过境)、D(机组、船组人员)、F(学生)、J(交流访问者)、M(非学术学生)、O(特殊才能的访问者)七类美国签证的人员,都可以享受这一新的政策。 目前这七类签证的申请数量,大约占到目前中国公民申请赴美签证总量的95%。这一政策将有利于数以万计的中国公民,为他们节省申请美国签证的时间和金钱使他们再次前往美国更加容易。

赴美旅游探亲或商务考察的签证持有人,在一年有效期过后,如果再想申请美国签证就必须面签。而今后他们只需向美国使领馆递交续签材料就可以了。 不过对认为不需要亲自面谈的续签申请人,美国领事官员仍然有权要求先面谈。

美国签证四年内免面试是真的吗:首次申请美签无变化

这次颁布的美国签证新政策只是针对于续签的人群对于首次申请美国签证的中国公民来说,签证政策和程序并没有改变仍需预约面谈。

美国签证有效期是从签证签发日期往后一年有效。一年多次往返签证。去探亲的签证要美国的亲属把邀请函发送到国内,国内办理好护照,预约面谈时间,准备好资料,填好使馆表格,按期去使馆办理即可。

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四年内免面试是真的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签证四年内免面试是真的吗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