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费报销原则有哪些

  • 2018-01-16 19:43

签证办理的相关标准和要求都在不断丰富和完善。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英国签证费报销原则有哪些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英国签证费报销原则有哪些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英国签证费报销方法:

需同时提交英国签证申请表第一页(显示签证费金额和交纳状态;只报销签证费,如选择了需要)和情况说明。

可以报销,在线付款有明确的提示,付款后在哪里打印凭条以及如何索取发票。

仔细看就知道了。

如果没有发票打印的,可以截图作为凭证。

网上报销业务是指利用软件进行电子化报销处理的过程,实现随时随地报销,领导可以随时进行单据审批,实现网上报销e化管理,报销和预算进行紧密结合,时实进行预算控制预警管理,审批流程结束自动生成财务凭证,实现与财务系统对接和网银集中付款管理。帮助企业进行费用事前管理,事中控制,事后分析。

英国签证费报销注意事项:

1)签证表格上PAYMENT MADE为YES-ONLINE

2)按照签证表格上的TOTAL FEE金额予以报销;但申请人如选择了需要额外用户付费的签证中心,此部分费用在签证表格上显示为USER PAY FEE,不予报销,应从TOTAL FEE中减去。

英国签证费报销原则有哪些:

1、报销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本人的签证费用。

2、仅能报销一次。

3、针对获得的有效签证进行报销;拒签或撤签的不予报销,签证类型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报销。

4、针对顺利出行的签证进行报销;即使获得了有效签证,但未执行国家公派任务的不予报销。

5、如在办理签证时有材料审核、加急、邮寄等情况者,材料审核、加急、邮寄等费用不予报销,仅能按照一般签证的费用予以报销。

6、自费转公派性质的留学人员,如在获得国家公派资格前自行办理签证,并赴留学所在国的,之前以自费出国留学身份办理的签证,签证费不予报销。

7、提供了有效的签证费报销凭证;传真件、复印件、扫描件等影印资料不能作为报销凭证。

8、原则上仅能报销本年度内的签证费,如涉及跨年报销的情况,需由于客观原因所致,申请人需额外提供详细情况说明。

英国签证费报销原则有哪些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英国签证费报销原则有哪些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