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面签美国签证分为哪几步

  • 2018-01-15 10:00

美国签证由于必须面试,可以说是世界上众多国家中最难申请的之一,而且必须面签。若申请人在面试中的回答若无法令签证官满意则有被拒签的危险。经济发展迅猛的当下相信我国也有很多人将目标瞄准不同国家。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澳洲面签美国签证分为哪几步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澳洲面签美国签证分为哪几步?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澳洲面签美国签证分为哪几步是需要了解的。 目前澳洲境内可以申办美国签证的有墨尔本、悉尼、珀斯。方式都大同小异。

澳洲面签美国签证分为哪几步:前期准备

1、护照

2、澳洲签证的信息

3、两张最近6个月内的白底护照照片,及扫描件(240kb以内)

4、学生证明,例如eCoE或学生证,已经工作的要出具在职证明

5、收入证明,如Bank Statement

6、如果不会说英语的,可联系口译员,面签的时候可一同前往

澳洲面签美国签证分为哪几步:主要步骤

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并将确认页打印出来,确认页上有条形码确认号。面试时必须带上此确认页。

与你就近的领事馆预约面试时间

支付签证申请费

带上护照原件及相关文件参加面试

澳洲面签美国签证分为哪几步?在领馆提交指定材料。如果签证顺利获批,申请人将在面试后3-4个工作日内收到护照及签证。审理时间会依使馆申请数量以及个案情况有所不同。

澳洲面签美国签证分为哪几步?以上步骤都完成后,你的邮箱会收到三份确认信:DS-160表格上传确认单,付款确认单,预约确认单,每个确认单都需要打印出来,因为上面有条码,有可能会被扫。尤其是ds160的确认单上面有你的照片,这张是一定会被查的。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澳洲面签美国签证分为哪几步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