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需要护照的有效期要求是什么

  • 2018-01-16 19:49

办理很多事宜都是有一定的要求规定签证办理更是如此。美国签证需要护照的有效期要求是什么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美国签证需要护照的有效期要求是什么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美国签证需要护照的有效期要求是什么:

美国签证在正常有效期内,但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入境美国。

如果持有人的美国签证不足6个月有效期,建议其申请新的护照,然后持新旧护照一起入境美国。但持美国新旧护照出行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注意旧护照如果要被剪角,千万不要剪美国签证那一页

出行目的与所持的签证类型一样

两本护照上的姓名与其他个人信息必须一致,且两本护照必须是同一国家签发的同一类型护照

签证页无弄损弄污

根据美国移民法规定,前往美国的旅客必须持有超过预定停留日至少六个月的有效护照。 申请人的护照有效期只有5个月了,则需要重新申请一本新护照,但申请人需要注意确保旧护照上的签证仍然有效,这样可同时使用新旧两本护照赴美,而无需重新再申请签证。

美国签证需要护照的有效期要求是什么_申请免面试情况:

A. 13周岁以下的孩子申请非移民签证时不必亲自到使馆来递交申请。如果父母中至少有一人持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此年龄段的孩子可以通过免面谈代传递服务申请签证;如果13周岁以下孩子的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也需要申请签证,那么可以由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在前来面谈时同时携带孩子的签证申请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请。

B. 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的老人如果申请非移民签证,并且以前从未被拒签过,也不必亲自到使馆来申请签证。

C. 此次出行目的与上次签证一致,而且签证失效期没有超过1年。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需要护照的有效期要求是什么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