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要是护照丢失怎样办理美国签证

  • 2018-01-16 19:49

紧急情况的处理办法是有必要了解的。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要是护照丢失怎样办理美国签证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要是护照丢失怎样办理美国签证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如果是在出发前才发现签证丢失,则要及时联系美国大使馆补办,但是补办再快也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如果在飞机场才发现签证丢失,无疑会耽误行程。所以行李装包前一定要仔细检查一遍。

签证丢失一般伴随着护照一起丢失,在补办签证时就需要新的护照信息,也就是说补办签证必须要先补办护照。

签证丢失的经济损失事小,耽误行程事大,证件一类的物品一定要妥善保存,一些证件遗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尤其是在国外不熟悉政策流程,去美国签证掉了不要着急,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的情况可以联系海关或警察寻求帮助。

要是护照丢失怎样办理美国签证:办理新护照方法

一、申请人先在使、领馆网站预约补办时间,之后必须亲自按时到使馆、总领馆面谈,届时请主动将预约凭据出示给保安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

二、预约后未按时前来者,须再次预约。

三、预约所填写的内容须与实际情况一致。

四、为加快办理速度减少等候时间,申请人需出示以下申请材料,请提前准备:

要是护照丢失怎样办理美国签证_资料zhunbei :

1、H-1申请表1份(可在预约成功后从网上打印);

2、近期、正面、彩色、免冠、2英吋护照照片4张;

3、遗失护照者,如有护照复印件,请一并提交;

4、如有“绿卡”,请提交其原件和复印件;

5、下列之一种证件或其复印件:

①国内身份证;

②国内户口簿;

③出生公证书;

④无犯罪公证书;

⑤毕业证;

⑥其他能证明身份的证件。

五、预约成功并不等于申请一定会被批准,总领馆将根据规定和申请人不同情况处理。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要是护照丢失怎样办理美国签证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