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

  • 2018-01-15 10:06

 

签证护照的办理规章制度条条框框,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请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申请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办理护照需要提供个人的照片。现在中国的照片要求是红色为背景,可是美国的照片要求是以白色为背景的,也就是说照像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摄影师,所要的背景是白色的,不是其他的颜色,否则照片不会过关,会重新照。照片必须是正面照,不能有侧面照,眼睛不能向下看或者是斜视,整张脸要占整张照片的一半以上,是从头顶到下巴,左右至两边的发际而且必须有耳朵露出来。

申请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签证办理知识

签证系统状态:已登记

您的旅行授权已批准且您已获得授权前往美国。本系统将会显示您已登记EVUS的确认信息。已登记EVUS并不保证入境美国。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在美国的入境口岸将做最终决定。

2、签证系统状态:

因为无法即时做出决定,您的EVUS申请正在审查中。本回复并不表示有负面的结果。决定通常会在72小时内做出。请回到本网站,并点击“查询EVUS状态”。您需要EVUS登记号码,护照号码和出生日期来查询您的登记申请状态。

签证系统状态:登記不成功

您在EVUS上的登记申请“不成功”,您没有被授权以您的访客签证前往美国。您应该联系Customs & Boarder Protection服务台要求帮助。该回复并不意味着您已经被拒绝入境美国。该回复只是禁止您以现有的访客签证前往美国。

签证系统状态:Department of State 已撤销您的签证

Department of State 已撤销您的访客签证,您前往美国的签证现已无效。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