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旧护照美国签证转移要求有哪些

  • 2018-01-15 10:06

护照过期需要将旧的信息进行转移。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旧护照美国签证转移要求有哪些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旧护照美国签证转移要求有哪些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旧护照美国签证转移要求有哪些:

新旧护照一起带着走!旧护照被剪角后出入境章盖章在新护照上,在入境美国的时候,看老护照上的签证,在新护照上盖章。特别注意旧护照如果要被剪角,千万不要剪美国签证那一页。

如果美国签证持有人的旧护照有效期都没满10年,但美国签证批的又是10年,那他旧护照过期后,想把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转移到新护照,或者说直接用新护照使用美国签证,要怎么处理呢?

其实可以新旧护照一起带着走!旧护照被剪角后出入境章盖章在新护照上,在入境美国的时候,看老护照上的签证,在新护照上盖章。

旧护照美国签证转移注意事项:

注意旧护照如果要被剪角,千万不要剪美国签证那一页

出行目的与所持的签证类型一样

两本护照上的姓名与其他个人信息必须一致,且两本护照必须是同一国家签发的同一类型护照

签证页无弄损弄污

旧护照美国签证转移要求美国领事馆官方解答是这样的:

问:我目前旧护照中的有效B-1/B-2签证使用的是婚前姓名。我希望将此签证转移到婚后姓名的新护照内,应该办理什么手续?

答:美国签证无法从一本护照转移到另一本护照。您可以带着两本护照和结婚证去美国旅行,或者申请新签证。

旧护照美国签证转移_签证系统状态:

因为无法即时做出决定,您的EVUS申请正在审查中。本回复并不表示有负面的结果。决定通常会在72小时内做出。请回到本网站,并点击“查询EVUS状态”。您需要EVUS登记号码,护照号码和出生日期来查询您的登记申请状态。

要是您对于旧护照美国签证转移要求有哪些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旧护照美国签证转移要求有哪些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