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大讲堂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推出“中信赠票看国安,工体佳座享盛宴”活动

  • 2017-04-13 15:36

近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为进一步优化客户权益体系,助力北京体育产业发展,回馈达标新老客户,隆重推出“中信赠票看国安,工体佳座享盛宴”主题营销活动。

本次活动将贯穿中超2017整个赛季,赛事范围涵盖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所有的中超主场比赛及足协杯比赛。活动每场为近500名球迷客户提供紧邻主席台及球员通道的黄金观赛席位——18号下层看台,为球迷客户提供最佳的观赛体验。

中信银行新老客户首次参与活动时,只须新增10万资产且体验手机银行等4项中信银行指定的产品,即可在“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官方微信报名参与单场比赛抽取球票,若后续保持资产不下降,可持续报名参与后续各场比赛抽奖。

自此项活动在“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官方微信平台上线以来,已有数万名客户踊跃报名,反响热烈。每场比赛现场,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都将安排中信银行吉祥物人偶在工体外场与球迷精彩互动、合影留念。为更好的服务客户,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为每一位到场观赛的球迷客户提供了免费饮品,获得了球迷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踏实理财、激情观赛”是本次“中信赠票看国安,工体佳座享盛宴”主题营销活动的宗旨,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旨在为球迷客户提供全面资产配置的同时打造更好的权益体验,实现理财、观赛两不误。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今年还将持续开展“中信菁英跑”、“门头沟国际山地徒步大赛”等系列活动,通过提供更加丰富的金融服务,助理北京地区体育产业发展,为属地客户提供更为多样的赛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