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近十年固收产品收益达188.21%

中国证券报
2022-01-07 10:10 |

海通证券最新公布的基金公司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数据显示,在固收类基金最近十年(2012年1月4日至2021年12月31日)净值增长排行中,博时基金以188.21%的收益率,在52家可比公司中位列第二位。在过去12年间,博时基金固定收益部门获产品单项金牛奖共11次,更连续两年获得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奖。

截至目前,博时基金的固收产品布局,已涵盖到了不同类型基金,既有以博时现金宝、博时现金收益为代表的货币基金,也有以博时安盈、博时富瑞为代表的中短债基金,还有以博时信用债、博时宏观回报为代表的二级债基,和以博时稳定价值、博时稳健回报为代表的一级债基。此外,还有不同策略的债基品种,覆盖信用、城投、主动利率债、债券指数等不同资产,采取定开、持有期等不同设计,涉及国内外等不同地区。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末,博时基金旗下24只固收类基金业绩同类排名前25%。其中,截至2021年12月31日,博时信用债纯债A 2021年收益为4.72%,同类排名151/615;拉长时间来看,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67.47%,年化收益5.69%。凭借出色业绩,博时信用债纯债在2016-2020连续五年获得金牛奖。

打开App阅读全文

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