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跌1.09% 国防军工板块逆势走强

中国证券报
2021-11-19 09:26 |

11月18日,A股三大股指持续弱势震荡。Wind数据显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47%,报3520.71点;深证成指跌0.90%,报14579.17点;创业板指跌1.09%,报3383.91点。

从行业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国防军工、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传媒、休闲服务、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盐湖提锂、锂矿、稀有金属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网络游戏、元宇宙、华为HMS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国信证券认为,往后看,经营良好、前景广阔的优质公司有望长期获得估值溢价,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长期目标下,“内需、科技、绿色”领域存在广阔投资机会,当前时点建议关注调整较为充分的消费和医药板块。

打开App阅读全文

原创文章为中信银行财富团队专业打造;除原创文章外,其余文章转载于第三方媒体,不代表中信银行立场。

为您推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