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获“北京金融先锋号”、“北京金融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 2016-05-18 00:00

5月11日,中国金融工会北京工作委员会在京隆重召开2016年北京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金融同业部、珠市口支行从北京金融系统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分别被授予了“北京金融先锋号”、“北京金融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5年,总行营业部金融同业部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知识比武,在中央金融团工委举办的全国金融青年“双提升”金点子决赛中,斩获全国“金点子方案一等奖”,卓越的业务能力受到评委认可,获评“北京金融先锋号”。

中信银行北京珠市口支行则是在关爱员工和客户方面受到好评。近年来,该网点在日常服务中树立了关爱老幼病残等特殊群体的服务理念,曾荣获 “北京市银行业特色服务示范单位-特殊关爱”称号,突显了对客户的体贴关爱;2015年参选了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五星级网点评选工作,最终当选五星级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