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协同中信租赁为金华市开发区办理7.5亿元管网融资租赁业务

  • 2016-05-16 00:00

日前,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协同中信租赁成功为金华市开发区办理7.5亿元管网融资租赁业务,期限6年,资金用于金华市开发区互联网产业园建设。这也意味着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在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和企业发展上迈出新的一步。

近年来,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在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直面挑战,不断加强与中信集团内兄弟子公司的协同联动,充分运用中信独有的集团平台优势,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跨越银行边界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全力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此次了解到金华市开发区在互联网产业园建设上的资金需求,迅速高效地与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合作,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一致认可。

金华市开发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信银行义乌分行成立了专门的服务小组,从前期谈判到后期跟踪审批,夜以继日,在方案谈妥后一个月便获得了中信租赁总部批复,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在金华地区的影响力,也为中信银行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可复制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