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2010年度报告获得国际大奖

  • 2010-12-31 01:09
  • 来源:

在国际权威年报奖项评选机构MerComm,Inc.举办的第25届ARC Awards奖项(International ARC Awards Competition)评选中,中信银行2010年度报告获得“值得信赖的年度报告”称号,并夺得封面创意及制作银奖、内页排版及图释设计铜奖。

由财经、科技、艺术等领域的66位专家或知名机构组成的评审组,对英文年报进行专业评审。在参选的不同国家和地区上市公司年报中,中信银行2010年报凭借结构清晰、内容饱满、设计独特而脱颖而出。对于中信银行年报文字内容及图释设计,评审组认为明确传达了公司发展战略、经营理念、业务策略、管理运营方面的信息,全面展示了中信银行作为A+H上市公司回馈股东的良好业绩,充分表现出中信银行持续发展的信心,是一份“值得信赖的年度报告”。

设计方面,中信银行2010年报主题为“灵鱼跃动”。强健有力的“灵鱼”奋力腾空、力争上游的形象寓意中信银行锐意进取,努力走在中外银行竞争前列。“跃”的设计理念贯穿封面、隔页及内文的设计细节。由封一及封二、进而隔页的系列“灵鱼跃动”画面通过由远及近的视角变换,倍增设计的亲和力和感染力,寓意中信银行日益为广大投资者所认识和接受。

ARC Awards是备受业界尊崇和享负盛名的国际奖项。作为目前全球最大型、最具权威的年报评选,ARC Awards被业界誉为“年报奥斯卡”。2010年,全球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上市公司参加角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