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银行卡银联网络跨行交易成功率跃居同业前三

  • 2008-12-15 16:28
  • 来源:

2008年中信银行银行卡银联网络跨行交易成功率大幅提高,从2007年同业排名第12位一举跃居为同业排名第3位。

为了向持卡人提供更为优质服务,结合做好2008年奥运金融服务和系统保障运行工作,零售银行业务主线自年初开始,将提高银联网络跨行交易成功率作为全行体系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对各分行提出了力争在当地同业实现银行卡银联网络跨行交易成功率前3名的目标。

在总、分行业务和技术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在提高系统运行稳定性和实施用卡环境检查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工作,使中信银行借记卡跨行交易成功率及其排名显著提高,充分体现了零售银行体系建设工作的阶段性成效。今后,中信银行将通过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进一步提高中信银行卡交易成功率,建立起更加安全、高效、畅通的借记卡支付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