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敬老爱老公益行动走进井冈山 银行携手客户代表重阳敬老献爱心

  • 2012-10-23 16:42
  • 来源: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美德,由中信银行和21世纪经济报道共同发起的敬老爱老公益计划暨“点‘积’公益、爱传井冈”活动走进井冈山信福年华爱心之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中信银行客户代表一起为老人们送去了丰盛的节日礼物。

此前,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部发起了“点‘积’公益、爱传井冈”活动,发动广大客户响应公益号召,踊跃捐赠积分,向井冈山敬老院奉献真挚爱心。同时,中信银行借助微博新载体,整合社会公益力量,号召网友关注、转发此次公益活动,并在微博上写下对老人们最真诚的祝福,掀起新一轮公益热潮。重阳节之际,中信银行从众多爱心捐赠参与者中抽出30位客户代表前往慰问井冈山敬老院。

活动当天,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老情,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部市场营销部总经理于春茂代表中信银行向井冈山信福年华爱心之家的老人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向客户代表详细介绍了信福年华卡的服务体系。21世纪经济报道华北区常务副总经理袁伟斌在致辞中强调了“孝道”的重要性,号召在场的嘉宾朋友常问候和看望家中父母。老革命家王佐和曾志的后人讲述了革命年代的故事,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和不为己谋私利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随后,中信银行客户代表们亲手将被子、保暖内衣、暖手宝等温情礼品送到了老人们手中,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暖意。中信银行客户代表刘海莲动情地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关爱老人应当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无论是节日还是平时,都不要忘记时常问候家里的老人。

中信银行敬老爱老公益计划主题为“信为本、孝为先”,由中信银行与《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为指导单位,于7月10日在京启动,旨在为生活在社区、养老院和敬老院中的老人提供公益性质的关爱、慰问和娱乐类活动,力图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将敬老、爱老的口号落到实处。此前,公益计划已经先后走进北京延庆和青岛社区,问候当地的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随后,还将在全国23个分行所在城市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爱老活动。此外,中信银行还紧密结合老年人银行业务的特点,切实满足老年人实际需求,在35家分行营业厅率先启用优先为老年人服务的营业窗口,力争成为全国首家最大范围内开设优先服务老年人营业窗口的商业银行。这项惠及全国老年人的举措还将持续向其他城市延展。同时,中信银行也积极发动全行员工和客户,参加全国老龄办牵头举办的“全国敬老月”活动,对敬老爱老事业给予大力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