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推出国内首张Magstripe PAYPASS信用卡

  • 2010-11-11 17:07
  • 来源:

日前,中信银行携手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全新推出中国大陆首张万事达Magstripe PAYPASS信用卡(以下简称“中信拍拍卡”)。

中信拍拍卡的问世标志着中国信用卡“非接触式”消费时代的到来。为表彰中信银行为中国信用卡行业发展所做的开创性贡献,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特别授予中信拍拍卡“最新时尚支付信用卡”奖项。

万事达卡PAYPASS技术目前是国际信用卡行业最先进、安全和便利的支付解决方案,全球至今已有约109,000个商户支持PAYPASS卡消费。借助这一技术,中信拍拍卡创新性地融合了“拍卡”与“刷卡”的双界面支付系统,持卡人只需将中信拍拍卡放在距离非接触式读卡器2CM以内,即可通过感应完成交易,无须刷卡和输入密码。为更方便持卡人消费,单笔消费100元及以下金额不需签名,比磁条信用卡刷卡速度快60%。

此外,中信拍拍卡还拥有“卡不离手”的安全保障,大大降低了信用卡被盗刷的危险。先进的动态密码校验还能有效防止伪冒交易,由磨损造成的无法刷卡和重复刷卡等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中信拍拍卡首批在北京、上海发行,在两地已开发众多优质商户门店,持该卡可享受餐饮住宿、休闲购物等各类快速便捷的服务。

对于此次中信拍拍卡的推出,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基于重视客户服务及客户体验的共同理念,中信银行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此次共同打造中国大陆首张万事达Magstripe PayPass信用卡,创新结合了“拍卡”与“刷卡”的双界面支付系统,融合更多金融功能,力求提供最贴心、最便利的信用卡服务。未来,中信拍拍卡将发展成为多用途、多通路、结合多项生活消费主题的信用卡,将实现交通、消费、生活一卡通,全面加速人们的消费习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