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联通近场支付项目顺利上线

  • 2013-12-25 08:54
  • 来源:

12月13日,中信银行联通近场支付项目成功上线试运行。今年以来,中信银行相继投产银联近场支付项目、人行移动支付安全可信公共服务平台(MTPS)接入项目,满足了客户的多维移动支付需求。

联通近场支付项目是中信银行移动支付TSM系统与运营商采用直联模式的首次尝试,也是中信银行移动金融的又一次创新。该项目任务重,复杂度高,对外涉及联通平台对接、卡厂联调,对内涉及核心系统、IC卡系统、AB柜面、密管系统、数据准备、交换平台、加密机等多个系统改造。总行信息技术部与网络银行部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如期完成系统建设工作,实现了空中发卡、空中圈存、非接消费等移动支付业务。目前,系统处于内部试运行阶段,计划2014年1月正式对外推广运营。

联通近场支付项目的成功投产试运行,拓展了中信银行移动支付业务领域,覆盖了更多的客户群体,提升了中信银行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