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美国财税及投资移民分析会”

  • 2014-05-28 08:32
  • 来源:

   5月18日,针对部分“幸福财富”客户比较关心的美国移民及“征税”问题,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和中移民合作,成功举办了“美国财税及投资移民分析会”。

  分析会上,和中移民负责人首先为在场嘉宾介绍了美国移民的形式与条件。随后,资深美国税务专家吕旭明先生由浅入深、分不同模块解析了美国的财税政策,通过不同的案例讲解了在美国进行税务规划的方法,并结合美国移民的亲身经历讲解了当地生活、教育、福利待遇等,引起了客户的强烈兴趣。整场分析会采用自由互动的形式,客户在专家讲解过程中可以随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客户又针对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一对一咨询。

  本场活动获得了客户高度的评价,客户纷纷表示吕旭明先生广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客观的讲解,解答了大家心中的很多疑问,对济南分行搭建的平台表示感谢。

  下一步,济南分行将继续提升对高端客户的经营服务水平,在为客户资产保驾护航的同时,提供更广泛、更细致的增值服务,不断提高自身专业价值、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