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中信红·红动齐鲁”客户答谢活动

  • 2017-01-06 17:17

岁末年初之际,为回馈广大POS收单商户,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淄博、临沂、济宁、东营五城开展了“中信红·红动齐鲁”POS收单客户答谢活动。

活动前期,济南分行在线上线下开展了广泛宣传,通过发送电子邀请函、电话邀约、上门邀请等方式,为此次答谢活动进行了充分预热。2016年12月27日上午10点08分,位于五座城市的7个会场同时开场,热情洋溢的“中信红·红动中国”舞蹈拉开了答谢会序幕,合作市场方负责人及商户代表先后致辞,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业务宣讲团向客户讲解了人行261号文,并就全网收单产品、增利煲、房抵贷等重点产品进行推介。穿插的有奖问答及抽奖环节调动了客户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此次活动受到POS收单客户的一致好评,提升了该行在省内核心批发市场商圈的影响力。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强化收单客群经营,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强线上线下多产品服务,努力打造当地“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