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拾金不昧 为客户找回万元现金

  • 2017-01-23 11:38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的清洁阿姨拾金不昧,为客户找回丢失的万元现金。

当天下午4时许,清洁阿姨陈景凤像往常一样,认真仔细地对大堂进行日常保洁。当她清洁客户等候区时,发现椅子下面有一叠厚厚的现金,而此时大堂已空无一人。为及时联系失主,陈阿姨立刻将情况向大堂经理进行了汇报。同时,会计柜台组织员工进行清点、查阅传票、调阅监控录像。最后,经仔细核对,陈阿姨拾得的现金合计人民币一万元,失主是当天来大厅办理取款业务的曹女士。中信银行立马与曹女士取得了联系。

当曹女士再次回到营业大厅拿到失而复得的万元现金时,激动不已。她为中信银行员工拾金不昧、认真负责的高尚品德而感动,并现场写下表扬信予以致谢。

拾金不昧是每一个公民应有的美德,作为银行员工,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中信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表示,将会继续立足岗位,用心做事,爱心做人,以服务赢客户,以真诚换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