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携手菲得国际教育举办留学职业测评主题讲座

  • 2017-02-27 11:26

为服务出国留学意向客户,2月19日下午,中信银行沈阳分行携手菲得国际教育举办留学职业测评主题讲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前期,分行通过电话邀访出国金融意向客户,并认真布置现场、精心准备测评材料。活动当天,虽然天气恶劣,但所有学生及家长如约而至,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正式讲座开始前,由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专员向到场客户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安排,并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特色服务及优势,获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随后,菲得国际教育创始人为学生讲解了本次测评使用的霍兰德职业性格测评体系的原理及应用,为到场学生一一进行了测评,并在解读环节中提出“职业之路,喜欢≠适合”,建议学生和家长切实根据学生的性格倾向、能力特征选择适合的职业方向,切忌盲目从众。讲座内容既贴合实际又生动有趣,会后,学生及家长热情不减,与银行业务专员及机构人员进行了热切交流,收获十分丰富。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中信银行专业细致的出国金融服务水平,加固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连接纽带。沈阳分行表示,将持续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细致的服务水平、热心周到的服务精神,推广“要出国、找中信”的服务理念,打造中信银行在辽沈地区的出国金融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