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2017年云南学生留学加拿大(本科招生)说明会

  • 2017-03-23 17:14
  • 来源:昆明分行

3月18日下午,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联合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温莎大学等加拿大13所大学、昆十中国际部、昆明云玺中加学校、东航云南公司举办2017年云南地区首场加拿大招生说明会。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David Perdue领事、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Melanie Laroche女士、签证官Emilio Gosionglim先生等多位嘉宾出席。来自中信银行、昆十中美加国际部和云玺中加学校的200余位学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行长助理董舸征开场致辞时,他感谢加拿大使领馆以及各界精英代表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拳头产品做重点推荐。13所加拿大校方招生代表带来加拿大留学申请的第一手资料。驻华大使馆签证官带来加拿大移民Express Entry最新政策解读。昆十中国际部、中加学校、东方航空分别上台介绍申请学校、语言考试和机票行程预定,满足留学家庭全方位需求。活动现场东航为中信银行客户提供了优惠机票的权益,中信银行提供了《留学蓝皮书》和积存金黄金红包,受到现场嘉宾热捧,引爆活动高潮。

此次活动为云南学生留学加拿大提供了最权威、最全面的交流和服务平台,真正做到了以活动搭建渠道、服务客户,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践行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战略,做强出国金融,树立“要出国 找中信”的品牌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