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受邀参加第79届澳际教育世界名校招生会

  • 2017-03-31 10:25

3月25日下午,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应澳际教育沈阳分公司邀请参加第79届世界名校招生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和场外咨询顾问,该行推出的留学贷款业务吸引了与会学生及家长的关注,获得了一致好评。

澳际留学作为沈阳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留学机构,一直与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在出国金融业务上有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此次活动特别邀请该行到场参加活动,一起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留学金融服务。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沈阳分行推出的留学贷款业务以其“成本低、额度高、放款快”的强劲优势吸引了大批学生家长前来咨询,纷纷向我行工作人员了解贷款基本要求及具体流程。家长们表示,这样的业务帮助他们解决了在赴澳留学准备之初遇到的资金流转难题,减轻了不少家庭负担。除此之外,该行特色全球签证办理业务和速汇金业务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与包括澳际留学在内的多家留学教育机构沟通合作,在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和客户需要的基础上,强化出国金融服务水平、完善现有出国金融产品、丰富出国金融产品渠道,在辽沈地区打响“要出国,找中信”的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