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获评青海省2016年度“良好银行”

  • 2017-04-10 10:37

近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荣获青海省2016年度“良好银行”称号。作为当地唯一被评为“良好银行”的股份制银行,西宁分行在经营管理、内部控制、风险防控、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得到了青海银监局的肯定。

2016年,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积极顺应中央“一带一路”建设号召,认真落实银监会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绿色发展、普惠金融、精准扶贫等一系列改革发展的要求,主动践行中信核心价值理念和中信银行企业文化,效益、质量、规模等方面实现协调发展,金融创新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不断提升。健全内部控制体系,完善风险管理体系,以风险合规文化建设为契机,积极引导全员树立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逐步建立强有力的制衡约束体制,切实提升了内控风险管理的有效性。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体系,完善相关制度,强化管理监测力度,全面实施消费者权益保护考核评价,积极组织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获得了良好社会反响。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活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保持反“四风”的高压态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加强。

2017年,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将以打造“平安中信”为抓手,以夯实风险合规文化建设为中心,树立“良好银行”标杆意识,自我加压,形成合力,筑牢风险合规“三道防线”,优化业务长远布局,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致力于建设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