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2017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2017-04-25 11:15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加强国家安全特别是金融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了2017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7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当天,长春分行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依托总行“平安中信”创建活动的契机,对全辖19家营业分支机构布置了公众宣传板和宣传海报,向公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为到访的客户发放了维稳知识宣传手册5000余份,提示客户如发现身边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行为及时拨打举报电话。

此次活动广泛传播了国家安全知识和国家安全工作新举措,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公民提高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