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举办首届留学服务机构培训交流会

  • 2017-05-04 16:08

4月25日,中信银行沈阳分行举办了首届留学服务机构培训交流会,共计20余家当地留学服务机构的30余位留学顾问参加,现场交流热烈。

活动前期,沈阳分行对当地留学服务机构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分析,结合当前留学中介的经营难点、留学顾问的工作痛点以及我行在相关领域独享资源的优势特点,积极策划并组织开展本次培训交流会。此次活动影响力广泛,吸引了沈阳周边等地的留学机构慕名前来。

会上,首先由银行出国金融客户经理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体系、独有的业务优势、以及信用卡、留学贷款等相关的出国金融特色产品,并表示愿为各留学服务机构提供业务交流平台,希望增加合作机会,实现双赢。接下来,留学行业内资深职业经理人北京德成教育咨询公司CEO陈宇飞先生以及曾在启德、金吉列、澳际、威久任职的资深顾问培训专家罗积慧老师为与会留学顾问介绍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对留学规划的核心技术、咨询签约的技巧与误区以及专业定位辅导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场的留学顾问也一一提出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这些问题或由讲师解答,或由同行分享经验,使本次培训收到了很好的交流效果。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表示,将持续开展各类出国金融创新活动,通过直接与各大留学服务机构展开互动,进一步提升出国金融服务水平,打造“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