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2017-05-05 11:14

为加强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教育工作。

为达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加强全国人民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的目的,太原分行结合“七五普法”的相关要求,组织专人对相关法规进行研读,提炼出了教育日活动意义、国家安全定义、维护国家安全核心内容、总体国家安全观、公民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反恐怖主义、反间谍的义务、金融安全等方面的重点内容,精心制作宣传展板、宣传彩页、微信视频等材料,在营业网点和办公区内对客户及行内员工进行宣传教育。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和增强员工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阶段,太原分行将在 “七五普法”活动中,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发挥银行的公众宣传作用,增强员工及客户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为推进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