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携手新东方学校举办2017春季国际教育展

  • 2017-05-12 17:02

为打造半岛地区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品牌,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携手青岛新东方学校在万达艾美酒店举办2017春季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中信银行作为唯一合作金融机构参与此次春季教育展,展会规模盛大,吸引岛城众多留学生家长到场咨询。讲座内容涉及2017年初、中考政策解读、北美ETS官方考试趋势讲解、英联邦雅思备考方法剖析等,活动现场邀请岛城重点中学国际部校方到场直面学生进行辅导,另有美、加、澳、新、英等海外近百所知名校方亲临现场提供留学及就业指导,本次活动为广大家长提供了全方位教育咨询,为学生提供了一站式择校便利。

展会特设中信银行VIP专座,通过媒体直播方式向展会外客户详细推介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优势产品,如:美国大使馆独家授权受理美国签证费缴纳、护照领取、签证代传递服务、新西兰大使馆独家授权开立新西兰留学汇款专用账户、开具澳大利亚大使馆认可的留学贷款资信证明、加拿大GIC项目、游学保函等业务。

此次活动,青岛分行依托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平台,深挖留学等出国金融客户需求,向岛城广大学子和家长全面展现了中信银行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品牌内涵,现场互动热烈。后续,青岛分行将依托更多的平台和渠道,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出国金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