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财政代理业务再获殊荣

  • 2017-05-23 15:33

近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浙江省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综合考评中再次高居各代理行榜首,已连续九年获人行杭州中心支行评选的唯一“代理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优胜单位”称号,连续七年获浙江省财政厅评选的“国库集中支付优秀代理银行”称号,进一步提升了分行财政代理服务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自2005年成功取得省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资格以来,始终秉承“财政业务无小事”的服务理念,由分行行长挂帅组建分支行专业服务团队,成功探索出“省级财政精品化服务模式”,在浙江省全面打响了“中信银财通”服务品牌。

经过十余年的经营,由省级财政代理延伸开发搭建的财政服务平台已经成为该行重要的机构业务合作平台,突显了该行在浙江市场主流商业银行的地位,也意味着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凭借在财政代理服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出色成绩建立起了独特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