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开展迎六一爱心捐书活动

  • 2017-05-25 14:28

5月19日,中信银行沈阳南站支行组织开展“喜迎六一,温暖童心,书送希望”爱心捐书活动,走进辽宁抚顺塔二丈小学为同学们赠送“六一”儿童节礼物。此次活动得到抚顺晚报、多名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抚顺塔二丈小学是抚顺市一所贫困山区小学,在校老师7人、学生64人。中信银行一直以来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每年都会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此次捐书活动得到抚顺晚报的大力支持和重点关注,积极帮助银行沟通联系,最终实现成功捐助。捐赠仪式上,该校校长携全体师生在校园操场上接受了面对面的捐赠,银行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向孩子们赠送了600多本图书,以及文具、笔、跳绳、球等体育活动器材若干,并与孩子们一起跳绳、活动并交流,留下了快乐、温暖的美好画面。

此次活动是中信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小小缩影。沈阳分行表示,将继续秉承企业社会责任,用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辽沈地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