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上线章丘市社保网上缴费系统

  • 2017-06-05 11:06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章丘市搭建的社保网上缴费系统正式上线。

随着全民参保计划的进一步推进,缴费规模连年增长,社保经办机构急需更加便捷高效的收费对账通道实现保费归集与信息核对。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及时跟进客户需求,配合社保经办机构积极推进网上缴费平台建设,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平台开发、测试和上线工作。

该平台的上线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帮助社保经办机构实现了社保公共服务渠道的有效整合,为参保企业与个人提供了“不限缴费渠道、不限缴费方式、不限缴费账户、不限缴费时间、及时信息通知”的社保创新缴费模式。此外,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还将探索智能POS、手机APP缴费等创新渠道,让企业及百姓缴费更加便捷、灵活。

作为首家与章丘社保机构开展合作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通过电子化服务手段,进一步提升产品功能和群众体验,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