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艺术留学分享会

  • 2017-06-15 16:00

为持续做大做强出国金融业务,打造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品牌,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联合和创留学举办以“对话大咖,解码艺术留学”为主题的艺术留学分享会。

活动邀请耶鲁大学平面设计专业研究生进行艺术留学申请经验分享,同时邀约和创留学首席咨询师解读艺术留学择校政策。内容主要分为高端艺术留学经验分享、艺术留学择校解析、作品集指导等部分。通过本次活动为岛城留学家庭打开高端艺术留学的大门,提供实用的艺术留学经验和国际化的艺术教育理念,使到场家长及学生深度了解世界名校的录取标准、时间规划、文书准备、作品集制作方法和语言考试安排,并提供全方位教育咨询与一站式择校便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家长表示本次分享会内容充实,也为留学生提供了最实用有效的申请经验。

未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紧紧围绕不同客群出国金融服务需求,依托专业机构合作渠道,搭建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持续开展一系列针对性强、实用度高的出国金融活动,提升客户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体验,扩大出国金融业务的区域市场影响力,打响半岛地区“要出国,找中信”的出国金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