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出国留学公益讲座

  • 2017-06-26 17:42

6月18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山东经济广播,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走向世界赢得未来”的出国留学公益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新东方教育集团副总裁、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修文博士为120余名客户及学子传授留学知识,围绕“多元的时代,如何让孩子走得更远,做更好的自己”,王修文博士对国内外教育及留学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指出在目前的教育背景下应多考虑出国留学对孩子个人成长和综合素质提高的重要意义。

讲座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出国留学专家以留学过来人和从业者的双重身份,针对家长普遍关注的中信特色出国留学业务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包括中信银行代理的各类使馆业务,出国前及留学中不同阶段的注意事项等,并热心解答了家长的问题。不少客户表示,此前只听说过“要出国,找中信”,今天才切实体会到这六个字背后的专业能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出国金融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分行将不断丰富服务种类、优化客户体验,打造出国留学领域的“最佳客户体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