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精彩亮相第十五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 2017-06-27 17:20

6月18日-21日,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举办,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通过精心布展、与客户有效互动,充分展示了该行在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方面的成果,树立了在区域同业中的良好品牌形象。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是福建省为广泛吸纳国内各行业发展成果与福建企业对接的平台,也是各家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的一大盛会。为期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21.82万人次进馆参观。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围绕“开放金融”,紧跟该行30周年行庆宣传步调,以“砥砺三十 以信致远”为主题,通过视频、灯箱海报、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该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方面取得的成果,并重点宣传了国际业务全程通、交易+、出国金融等特色产品与品牌优势。

该行相关负责人带领业务骨干参展,接受广大企业及市民的业务咨询,并在《福建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共同宣言》上签字。为增进客户对中信银行30周年来取得成果的认识,福州分行还穿插了现场金融知识问答环节,近800名客户参加互动,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的品牌美誉度。

参展期间,福建省政府领导、当地人行及银监局相关负责人视察了中信银行展位,对该行支持开放金融和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