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 2017-06-29 11:15

为了更好地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在校学生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日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组织该行优秀讲师及员工到广东财经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知识讲座。

近年来,校园金融诈骗乱象叠出,校园网贷风险事件频发。为了更好地普及金融知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团队结合目前校园金融案件热点,通过详细的案例以及生动的视频讲解,从“校园不良网络借贷”、“金融诈骗”和“借记卡安全使用”三个方面为学生介绍实用的金融知识,引导大学生巧妙识别金融诈骗,用金融知识武装自己,防范风险。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学生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的金融宣讲活动贴近生活,对日常的金融行为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还当场举办了暑期实习面试,为广大学子提供金融工作实践机会。该行表示,后续将继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积极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