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家庭教育分享会”

  • 2017-06-30 18:31

日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以“爱”之名,结合时下的“教育”热点,在长沙北辰中信银行大厦举办了“爱与智慧陪伴成长”家庭教育分享会,70多位家长积极参与。                          

该行特邀了从事家庭教育指导和青少年潜能开发研究多年的毛富钢老师,围绕“家庭教育问题”为到场人士带来了一场专业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老师讲课内容直击家长心灵,答疑环节互动不断,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亲子陪伴季”系列活动主题之一,一直以来,该行在提升经营管理的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在为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更深切关注客户及家人的幸福。该行表示,未来还将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综合平台优势,围绕客户的衣、食、住、行打造增值服务礼遇,真正实现“幸福梦、中信圆”。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