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功举办“留学咨询会—暨《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活动

  • 2017-07-21 11:09

7月8日下午,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携手新航道教育集团成功举办“中学生留学咨询会—暨《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活动邀请到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有“中国雅思之父”之称的胡敏教授作为咨询会主讲人,就学生是否适合留学,如何选择留学国家,如何培养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每年7月是出国留学高峰时期,而如何理解出国留学的目的和意义,如何成功留学是很多家长在跨出国门前必须要厘清的问题。为此,中信银行适时推出了此次全球升学专题咨询并现场发布了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直击留学痛点、指导留学决策,同时,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出国金融方面的资深业务人员还向到场客户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50多名客户到场,中信银行表示将不断蓄积经验,日益创新,提升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能力,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让中国人的出国之路更便捷、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