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布局汽车消费市场中信银行携易鑫集团发行车主系列信用卡

  • 2017-07-28 16:08

7月26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易鑫集团在深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宣布正式发行中信易鑫联名信用卡,并同步发行中信银行标准车主信用卡,为广大车主带来优惠便捷的购车、用车和养车服务。本次车主系列信用卡的发行,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完善“商旅+”产品体系,布局汽车出行领域消费市场的新举措,旨在为用户提供“出行无界 驾享新可能”的卓越体验。

随着国民经济的稳步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的逐步提高,汽车类消费日益成为居民日常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我国消费意愿较强且消费能力较高的70、80、90后人群已成为消费信贷主力军,对汽车类消费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在此背景之下,伴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和应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全新推出车主系列卡 —— 中信标准车主信用卡、中信易鑫联名信用卡,两款车主专属信用卡顺应当下汽车消费趋势,精准契合用户需求,提供了从购车到用车、养车的诸多金融服务与优惠权益。

据介绍,中信标准车主信用卡用户除了享有高额航空延误险、盗刷保障险、9分享兑等众多中信信用卡基础特色权益外,当月交易达标还可轻松获得8%-15%不等的高额加油返还奖励,返还条件不限定刷卡加油时间,不指定加油站,更无需绑定加油卡。针对有车人士的高频洗车需求,根据不同卡片等级,中信标准车主卡用户还可获得每月1次—4次不等的免费洗车服务。除此之外,白金尊贵车主卡用户更可尊享无限次道路救援、1元机场停车等特权,纵享驾行无忧。

本次同步发行的中信易鑫联名卡主要面向具有购车需求的准车主人士推出,旨在为新一代汽车消费者打造丰富、灵活的汽车消费金融方案。中信易鑫联名卡用户不仅能享受道路救援、8%-15%不等的高额加油返还、0元洗车等福利,还可额外获得专享租车、车险折扣、二手车0元帮买等超值特权。更令人惊喜的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重磅奖励,在今年8月9日之前刷卡交易排名前15名的首批新卡用户,每人将免费获得大众Polo汽车一年的使用权,率先晋级为标准车主人士。

2017年,中信银行信用卡围绕“无界生态无界体验”的经营理念,精准洞悉用户需求,通过跨界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努力打造覆盖全方位生活场景的生态闭环。在相继与八大航空公司全面合作之后,中信银行信用卡对“商旅+”产品体系进一步优化升级,产品布局由航空出行领域拓展至地面交通出行领域的商旅消费市场。2016年,中信银行便联手UBER(优步)发行中信UBER联名卡,致力于打造全球移动用车的无缝支付体验。而此次发行的车主系列信用卡,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积极拓展驾车出行类的细分市场,联合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易鑫集团,打造“出行无界”金融生态的又一重要举措。

对此,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表示:“随着市场消费结构的不断调整和升级,我们也在力求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和提升服务品质。在‘商旅+’的战略背景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通过洞察中国与日俱增的车主群体,以及潜在的庞大汽车消费需求,携手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交易服务平台易鑫集团,为中国新一代汽车消费群体打造灵活、优质的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本次全新发布车主系列信用卡产品,我们期待成为驾车一族的必备之卡,为用户带来‘出行无界,驾享新可能’的卓越体验。”

易鑫集团创始人兼CEO张序安表示:“未来,汽车消费领域的竞争,是交易模式之间的竞争,更是交易生态的竞争。面对这样的发展趋势,一直以打造汽车交易生态布局为使命的易鑫,以极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不断推进我们的生态化战略布局。我们希望,能够与中信银行等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在汽车零售新时代下,赋能行业,成为促进汽车消费升级、推动汽车产业创新发展与实体经济前行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