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助力日照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 2017-08-14 16:01

7月29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在日照地区独家冠名“幸福路上--中信银行杯”日照市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成功举行。大赛由日照市妇联、日照市体育局与日照市电视台共同主办,来自全市20支参赛队伍将通过9场比赛角逐最后的桂冠。

近年来,广场舞大赛风靡全国,既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文艺活动,也是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平台。时值盛夏,但滚滚热浪挡不住广场舞爱好者们的热情,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优美的舞姿、投入的神情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一幕幕标准而生动的舞姿把新时代下群众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大赛通过网站同步直播,吸引了近5000名社区居民现场观赏比赛及网上直播4.27万人次点击量,在全市掀起了一股广场舞的热潮。大赛期间,中信银行日照分行针对中老年客户群体,通过抽奖、抢答等趣味活动对“幸福年华卡”进行了全方位的推广。通过搭建这样一个互相学习切磋、寓教于乐的文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既助推了日照地区广场舞的普及和发展,又在活动之余为中老年客户带来了更多的金融理财和风险防范的知识,展现了中信银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形象,得于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