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打造贴心出国金融服务

  • 2017-08-18 10:21

近日,来自承德的陈女士来到当地的中信银行网点,办理赴美签证业务,准备去美国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年近六十的她对赴美签证的政策和面签前需要的文件一无所知,对于面签前需要填写的英文申请表格更是一窍不通。

根据陈女士的情况,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建议她办理“全球签”业务——用中文直接填写表格,后台自动生成英文申请表,并预约好面签时间。银行员工还细心了解了她的家庭情况、经济情况、工作情况,并结合她的出国需求,推荐办理了双币种信用卡、借记卡、网银业务,以解决身在异国的用钱问题。同时,银行员工还建议她办理理财业务,使出国期间闲置的资金能获得较好收益。“银行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我感觉很温暖、很感动。”陈女士说。

2016年至今,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累计为超过7500余位客户提供了赴美代传递、护照领取等多项服务,赢了客户的认可。另外,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还评选出十佳出国金融顾问,不仅熟练掌握出国金融业务知识,更全面了解外汇政策、签证政策、留学移民、国外税法等,能为客户提供签证技巧、留学移民政策、合理避税方法以及外汇投资、理财规划的专业建议,是一支真正的全能型“出国金融专家”队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在全省举办多场出国金融讲座,联合权威中介机构专家,深入学校、企业和社区,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出国规划。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