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全省率先布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 2017-09-11 10:49

为方便广大信用信息主体,避免查询人员往返奔波,便捷地提供查询服务,日前,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授权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全省率先布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广大信息主体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花园路支行、高新区支行、商鼎路支行和中原路支行等四家网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是通过“人像识别”技术和身份证读取技术相结合的金融服务系统,客户只需将身份放置在感应区,自助查询机会立刻提示进行人脸信息比对,信息比对成功后,输入手机号码,即可选择打印个人信用报告简单版或明细版。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的上线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征信报告查询效率,增加了客户征信报告查询的途径,减少信用信息不对称,推动了社会信息体系建设。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秉承为广大市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效率,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中信银行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