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联手市人行举办“喜迎十九大红色三公里”健步走活动

  • 2017-10-27 10:5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推进全民健身理念,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近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联合人行嘉兴市中心支行,以隆重而简朴的方式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红色三公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早晨7时,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和人行嘉兴市中心支行近300名员工身着黄、橙、蓝、绿四色统一服装组成四色方阵在嘉兴七一广场边集结。“‘喜迎十九大红色三公里’健步走活动正式开走!”随着人行嘉兴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的一声令下,四色方阵的“长龙”按照既定行走路线浩浩荡荡地出发了,经花园路、南溪路、鸳湖路,走会景桥、从南湖革命纪念馆返回,行程共约5公里。活动中,由人行嘉兴市中心支行和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带队的健步走队伍一路精神抖擞并始终保持整齐的队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金融系统人员的风采。健步走活动中还安排了党建知识问答环节,大家在南湖畔学习和重温了党史知识,以喜庆而特别的方式迎接和庆祝十九大的召开。

此次活动在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热烈气氛中,既让银行系统干部员工体验了参与庆祝党的盛大活动的喜悦,接受了党性修养的教育,同时也引导银行系统人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要强健体魄,报效祖国,努力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银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