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 开展“爱心助残 幸福圆梦”青年志愿者活动

  • 2017-11-14 11:15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青年志愿者携手郑州市惠济区残联志愿服务队、郑州公交二公司一车队、河南省高校大学生爱星志愿者公益联盟开展主题为“爱心助残 幸福圆梦”活动,营业部志愿者带领20名残障人士前往郑东新区CBD参观浏览,感受作为河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CBD近几年的繁荣发展情况。

当天上午,分行营业部青年志愿者来到河南省艺术中心广场为残障人士送去冬日温暖。分行营业部青年志愿者为残障人士讲解郑东新区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以及河南艺术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等标志性建筑的寓意及设计来源等。随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会将准备好的冬日温暖礼品送给了在场的残障人士,并询问了最近的生活情况。

参与活动的残障人士纷纷表示,自己虽然身残但却志不残,感恩自己能够生活在这个和平年代,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今后,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生活过好的同时,也希望能够为国家和社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营业部的志愿者们被残障人士脸上洋溢着的笑脸以及内心的坚强深深打动着,也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强不息,乐观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