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与淄博交警“学法积分”平台开展合作

  • 2017-11-21 17:36

11月1日,淄博交警“学法积分”平台正式上线。期间,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积极配合淄博交警开展平台测试,成为该平台的唯一合作银行。

“学法积分”平台是淄博市第一个线上交警罚没缴费平台。驾驶员可登录“淄博交警”微信公众号后,通过在线答题获取积分,以答题积分折抵违章记分,并随时在线处理违法扣分。经过十余天的运行,该平台已获取25万人关注,近4万人通过“学法积分”平台进行学习,已处理1.2万笔违章记录,累计金额近200万元,为驾驶员缴纳违章罚款提供了便利。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与淄博市公安交警支队2013年开展业务合作以来,为其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专业金融服务。除本次微信“学法积分”平台外,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还在交警手持PDA设备等领域与淄博交警展开了合作,设备测试上线后将为交警高效执法提供便利。

下一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创新型产品研发力度,围绕客户核心需求,不断提升机构客户的金融服务和技术支持力度。